IMG_5905.JPG

又來到每學期一次的歌仔戲成果展,這次我終於又有機會上場了。自從上次演了仙女以後,我就因為課業關係無法再上台表演,真的可惜。

謝謝黃美靜老師一樣如往常幫大家借到了好多好漂亮的衣服,讓大家無論在化妝、梳頭和服裝上面,真的都很吸睛。

這次雖然有登台表演,但看了影片以後,知道自己往後學習的路還有很大段。因為個人因素,沒有時常練習,是自己最需要檢討的地方。

不過第一次上到學校禮堂的大舞台,我能在緊張之餘走出去演完,也是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鼓勵。哈哈。

IMG_5906.JPG

這次表演分別有<小生、小旦四念白>、<彩旦喀仔板>、<金殿請婚>、<由上林>和<天香館>

有兩位同學,第一次進到這個陌生的領域,他們在台上的穩定度和身段,讓好幾期前就加入的我自嘆不如呀。

也有同學臨危受命,演出酈相的角色,表現不俗,真的會讓人感受到同學的努力和熱情。

每個人在台上的表情,非常融入角色中,該皺眉就皺眉,該生氣就生氣,該風流就風流,該嬌羞就嬌羞,我真的很喜歡和大同社大歌仔戲的同學一起表演呢。

對於下期,我的期許是,不一定要扮演多帥多漂亮的角色,但我一定要好好練習,就算是個沒有台詞的小角色都沒關係。畢竟,我就是為了這歌仔戲的身段之美才走進這個世界的呀! 如果自己都不好好練習,那就失去了喜愛歌仔戲的初衷了呀。

IMG_5903.JPG

最後,我還是想小小分享一下皇后的美照。皇上是後宮佳麗三千,我這次也有三個皇上老公,只可惜未能四個大合照,可惜了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